英俊潇洒顾狙击

空有脑洞无限大 奈何文笔是个渣

【逸真】他和他的故事04

写在前面
隔了一天没写,文风已经浪迹天涯了
到底有多少人想让羽皇吃牢饭!
好吧,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然后羽皇拽兮兮找朋友给解决了。
然而我还是放弃了。
酒驾只是打断一对老夫老夫吵架闹离婚的契机,私以为真是互相爱着多年的恋人,不可能那么容易就分手的,反而很容易和好。只不过有人倔着要找台阶下而已,解释清楚了就都好啦。
废话不多说
==========
风天逸一早就发现羽还真有点不开心,他以为是因为自己最近太忙了,羽还真在怪自己抽不出时间陪他。风天逸特地悄悄买了两张飞机票,打算中秋带着羽还真外出旅游,可是现在飞机票还留在办公室抽屉,人却在大雨夜的路边对着仪器吹酒精度。

风天逸被查酒精度的时候羽还真非常的紧张。他想起晚饭时风天逸喝了一杯酒,虽然喝的不多但是如果被查出酒驾的话,被关起来可怎么好?羽还真无比的后悔,早知道之前就不要那么倔,这样风天逸就不会生气,也就不会超速被查了……现在想来之前那些真吵都显得那么可笑。

风天逸倒是一点也不担心,他故意慢慢拿过仪器,嘴巴说着和交警周旋的话,眼睛却在看着跟着他下车正别扭着脾气要给他撑伞的羽还真。

羽还真有个很可爱的小习惯,一紧张就喜欢揪头发,这会儿更是感觉头发都要揪没了。

呵呵,阿真在关心自己。

“根据你测出的酒精度,你属于饮酒驾驶。根据规定,我需要吊销你的驾驶证,扣走你的车。”

“好的,没问题。”

风天逸爽快的答应了交警的所有要求,也不叫车。他拉过还在和交警抗议下雨天怎么打到车回去的羽还真,开始往回走。

雨势渐微,淅淅沥沥的打在风天逸的西装上带着节奏的响声。

风天逸看着前方越走越快的羽还真,自己也是不紧不慢的跟着,来往车灯隔着雨雾打在羽还真的身上像是笼罩着一层朦胧的光圈。他从未想过,羽还真的心里会沉淀着这么多思绪。他自信自己和羽还真相互爱着彼此,甚至没有人会比他们更爱对方,可是又是因为什么让羽还真那么不自信?这感情说与不说当真相差这么大吗?

羽还真无意识地转着伞,下滑的雨滴随着圆周运动飘向了外侧。他的裤脚早已被皮鞋带起的水花溅的湿透。

自己真的要离开风天逸吗?昨天住在酒店里,羽还真失眠了一夜,多年来与风天逸的点点滴滴反反复复涌上心头如同节日里挂着的走马灯。风天逸那样好的家世,那样好的工作背景,那样好的人,怎么可能因为自己而停驻呢?风天逸从不表示他的喜好就如同他从不和自己诉说对自己的感情。两个人在一起除了最开始激情,现在剩下的也只是习惯了。风天逸生活里一直是个怕麻烦的人,也许他早就烦了只是懒得和自己说分手呢?

羽还真想的认真,步子也随之慢了下来。风天逸见状却是加快了步伐赶上了羽还真,他一手覆上羽还真撑伞的手,一手揽过羽还真的肩,两人近的如同连体婴。

羽还真想要挣脱出风天逸的怀抱,却是无果,反而让风天逸揽得更紧。

“这雨太大了,借我一半吧。”
“……”都快停了。

“我明天还要去公司,可别感冒了。”
“……”跟我有什么关系。

“要不我不去公司了,你想想去哪儿玩。”
“……”才不要。

早就知道羽还真别扭的小心思,风天逸早已下定决心好好的劝解他,在他看来老夫老夫的,吵架就当增进感情了。

“再往前走就是大路了,到时咱们打个车回家吧。”
“我要去酒店。”
“行啊,我陪你去把行李搬回家。”
“我要住在酒店里。”
“阿嚏!你看我都着凉了,要不我就送你到酒店。太晚我就不回家住你那儿。”
“我,住酒店!你,回家!”
“阿嚏!阿嚏!”
“你给我回家!”
“好好好……”

雨初歇,浮云散,明月照人来。

阿真,我风天逸此生只有你一人,也只爱你一人。只要有你,我不惧万难;只要有你,一切都好。

tbc
==========
其实我真的很想打上完结!!!

评论(9)

热度(46)